小儿无赖

Even stars in the sky they are wrong.
Always You - Louis Tomlinson

今天必然要给我控制不住自己搞事的丝哥

这首歌三年前就溜过了不过今年才出的完整版

港听完很感动也有点难过,毕竟丝丝说这是一首broke up之后的歌(我用的broke up因为我不想改原话😉 )

broke up但是always you!!!

所以听听还是很甜,感觉是LT 1里为数不多的爱情甜歌啦

最后我想说

I went to Amsterdam without you

丝丝你是和E妹去的Amsterdam好吧不要记错了

I went from LAX to Heathrow

丝丝啊E妹就在伦敦啊你在LA也没啥事不必飞来飞去哈

I know you hate to smoke without me

E妹抽烟吗?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哈哈哈

丝丝啊,bullshit你自己说的哈,以后说话之后能不能别老打脸啊控制一下自己的手,少摁一个关注少拉黑一个唯粉哈也别再老是提你的人生第一次做饭了哈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Always in my heart💙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