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无赖

Even stars in the sky they are wrong.

【AL】Snowfalling(一)

写在前面:文笔尴尬预警,发上来只是感慨一下自己五六年前就喜欢AL啦,也算是小时候的记忆了,就没改动。

        “呼——”远处扬起一阵尘土,我用我的精灵之眼眺望远方,黑压压的一片——我知道,是半兽人的大军,浩浩荡荡地来了。

        我皱了皱眉,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播通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一个好听又熟悉的男声,“怎么了?……他们来了?……这么快?……你在哪儿?……好,我马上就到。”

        哥哥他很快就到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密林的精灵。

        精灵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了,我们真的没有把握打赢这场仗。

        哥哥还是那样俊美,金发在风里飘动,矫健的身姿伴着褐绿劲装,丝毫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

        只是——

        那双眸子,本是清澈明亮,星辰一般闪动着光芒,可现在,却混沌无光。

        记得小时候,哥哥还很快乐。

        但在他出了一次远门后,整个人都变了。

        他还是会向往常一样,陪我在林子里散步,做游戏,坐在树底下,数星星。

        可我再也没有见过他阳光般温暖的笑容。

        他没有像别的精灵王子一样娶妻生子,而是待在深深的宫殿里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光明祥和的纪元。

        现在威胁再次来临,哥哥——绿叶林的莱戈拉斯王子,拿起陪伴他多年的弓箭,与自己的军队并肩作战。

        不知为何,面对与曾经同样的敌人,他却提不起精神来。

        记得哥哥和我说过,那次他出远门,是要护送一个戒指,去魔多——传说中黑暗魔君索伦的占领的地方。

        那时候,我还年幼得几乎没有记忆。

        但是对于哥哥,我却记得很多。

        “唉……”想到这儿,我忍不住叹了口气,哥哥的到来把我从回忆拉回了现实。

        “他们在哪儿?”清亮地,然而,深深的失落的混沌眼睛却让他现在的心境尽显无疑。

        “那儿——”我望向窗外,指向远方。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