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无赖

Even stars in the sky they are wrong.

【AL】Snowfalling(二)

写在前面:文笔尴尬预警,发上来只是感慨一下自己五六年前就喜欢AL啦,也算是小时候的记忆了,就没改动。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改一改,我是真的没眼看😥发出来纯属强迫症,发现上一个号没发完所以把它发完,仅此而已,打滚求轻拍。

         实在太不可思议了,面对浩浩荡荡的半兽人大军,我们竟打了胜仗。

        “它们元气大伤,”哥哥说,“估计还要很久才能恢复。”

        “哦……”我若有所思,“可是哥哥,这些年,你为什么一直情绪低落?”

        “很多事情,你不懂的。”哥哥摇摇头,可令我大吃一惊的是,他的眼泪竟然止不住地簌簌地落下来了。

        “对……对不起。”哥哥赶紧背过身去,擦干眼泪,起身远走。

        “哥哥!”我追过去,“可是你不觉得,我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情,你不愿意告诉ada,你可以告诉我啊。”

        “你能不能不要再说了?!”一向彬彬有礼儒雅的哥哥,此时却冲我吼过来,“你就一定要让我回忆起那些不堪回首,令人痛不欲生的陈年往事吗?!”

        哥哥飞快地说完这段话,停了下来,喘着气。

        我一下子愣住了,站在那里,注视着眼前失望、悲伤、愤怒的哥哥。

        很久很久。

        哥哥蹲下来,捂着脸,把头深深地埋进自己的胸膛,低低地说:“对不起。”

        “不……”我上前,扶住他,“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不该这么冒昧。”

        “或许,你说得对。”哥哥沉思着,“是时候向你和ada坦白了,只是,你们会接受吗?你会接受我这样一个哥哥,ada会接受我这样一个孩子吗?”

        “哥哥,你要永远记得,不管怎样,你都是我最爱的哥哥,是ada最爱的儿子。我们将永远在你身后,不离不弃。”

        “是这样的……”


评论(3)

热度(6)